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:旅行與人生的奧義-金石堂網路書店



旅行與人生的奧義-金石堂網路書店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7190027180&RID=C1749818-u2573135422-v251444






金石堂網路書店


金石堂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


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,金石堂書局門市,金石堂網路書店 in la,金石堂網路書局,金石堂門市,金石堂書店,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,金石堂書局,金石堂營業時間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金石堂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金石堂有合作關係!


旅行與人生的奧義-金石堂網路書店

內容簡介





《旅行與人生的奧義》




過往的旅行經驗,造就了今日的大前研一
回到功成名就的原點,大前研一帶你深度旅遊世界七大洲、十五個人生必去的景點

一九六二年,十九歲的我,成為日本史上最年輕的口譯導覽員。
就這樣,我開始擔任領隊的工作,接受日本交通公社JTB等機構分派給我的工作。包括研究所的兩年在內,我從1962年到1967年一共幹了將近六年的領隊工作。
雖然只有六年,卻帶給我難以計數的寶貴經驗。最明顯的是我的外語能力提升了。剛開始講的時候很辛苦,但一和各國人士交談後,不知不覺就習慣於各國的腔調了。連我的德語也進步到能與德國人溝通的程度。
還有,人脈也是我的無價之寶。領隊時期我帶過的客人高達兩千人,但我還是製作了他們的通訊錄,每年寄聖誕卡過去。用現在的說法就是「顧客關係管理」。
由於剛認識時很多都已經是六十五歲以上的老人家了,現在很多都已去世。但他們的兒子與媳婦或女兒與女婿,現在卻還是和我有往來。緣份真是不可思議的東西。

我對時間的運用也比以前有效率許多。畢竟我曾經帶過我行我素的26位外國觀光客(再加5、6個大行李箱)。我必須一面細心注意每個人的生理狀況,像是帶他們上廁所、休息或補充水分等(全體成員都是65歲以上的老人家,格外需要我的細心注意。而且當時到處都還是使用日本的蹲式便器,他們還不知道該怎麼用),一面不時記住幾點必須到目的地,再回推現在應該做些什麼。因此再怎麼不情願,帶隊的我都會變成一個做事俐落完美的人。
這麼回想起來,之所以能有現在的大前研一,可以說全都是因為曾有那段擔任領隊的過去。無論是英文、商業能力的基礎或是人脈,都只有在迫於需要時才會發揮作用。唯有擁有怎麼樣都想實現的夢想,你才可能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學會這些事。

對我來說,那六年的充實歲月,是一段讓我決定其後人生的重要時期。其重要性是無可取代的。

下載《旅行與人生的奧義》簡報檔: 商周《大前研一 - 旅行與人生的奧義》
下載《旅行與人生的奧義》影音檔: 商周《大前研一 - 旅行與人生的奧義》影音檔
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7190027180&RID=C1749818-u2573135422-v251444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關於除臭襪廠商snug:腳臭剋星全襪100%汗臭通紗,超強除臭吸汗力、透氣乾爽。結合竹炭與奈米科技的優質機能纖維,是將孟宗竹經過1000度C高溫炭化後,運用奈米技術,將竹炭粉末完全地融合於纖維之中,再配合纖維本身的特殊結構,可完全發揮竹炭本身除臭功能的特性,並產生人體所需負離子與阻絕電磁波,達到健康穿襪的舒適。

關於塑身衣廠商equmen男性塑身衣:男塑身衣的設計強調材質結合彈性纖維、尼龍和聚酯纖維,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、提拉肩膀,更可以和緩地拉直背部,以達到調整姿勢身型。在最大極限活動中,協助支撐核心肌肉、手肘和前臂,藉由保持肌肉溫暖、提升身體機能和改善姿勢,幫助提升運動時的最佳肌能和減少受傷風險。

關於魚鬆廠商丸文食品:丸文食品旗聚一堂創立於民國39年,是台中一家近60年老字號的魚香世家,以新鮮味美、高品質的旗魚鬆而遠近馳名,由於口味、手藝傳統道地,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。1995年在創辦人梁火村的大力經營下,於台中縣大裡工業區購置土地,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,全面提升產品品質、增加產量,並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。2002年又導入品牌形象旗聚一堂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推廣。



關於衛生棉廠商舒適達人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:提供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,包含日用型、夜用型、護墊型、量少型等衛生棉產品資訊,天然草本舒緩經期悶熱不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xzy7jx3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