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IRED Tomoki Models 自我風格計時腕錶-44mm

WIRED Tomoki Models 自我風格計時腕錶-44mm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WIRED Tomoki Models 自我風格計時腕錶-44mm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WIRED Tomoki Models 自我風格計時腕錶-44mm

但是我想WIRED Tomoki Models 自我風格計時腕錶-44mm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WIRED Tomoki Models 自我風格計時腕錶-44mm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

WIRED Tomoki Models 自我風格計時腕錶-44mm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567883




  • 原廠公司貨.祐真朋樹 監製


  • 三眼計時碼錶功能


  • 簡約圓型面盤,日系靜懿的時尚現代感


  • 料號:AL2039X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WIRED Tomoki Models 自我風格計時腕錶-44m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【WIRED】Tomoki Models 自我風格計時腕錶-44mm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活躍世界設計師-祐真朋樹 監製

    簡約圓型面盤

    三眼計時碼錶功能




    日系型男,質感兼具品味的時尚態度!

    Tomoki Sukezane 祐真朋樹,世界新興活躍的時尚設計師

    運用SEIKO在1970年代曾風靡一時的熱賣商品為基礎,增加灰色系提升現代感~

    整只流暢的曲線態度,加強光燦的金屬質感,型塑無限耀眼的新時尚魅力

    搭配三眼計時碼錶功能,為簡約風格增添豐富與實用精神

    簡約圓型面盤獨特設計,充滿日系靜懿美學外的都會風采!!









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